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2最創新手機你給誰?外媒評選三大:華碩ZenFone 9入列

2022/12/03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digitaltrends評選2022最創新手機,華碩ZenFone 9入列。(圖/華碩)

只剩1個月就要步入2023年了,回顧2022年的最創新手機,你會投給誰?外媒digitaltrends評選出了3款手機。

在digitaltrends的2022最創新手機榜單中,蘋果的iPhone 14 Pro Max只排上第二名,入選原因當然是動態島,利用軟體和硬體變化來讓螢幕劉海玩出新變化,且還有即時動態功能,雖然現在第三方支援App還不算太多,但相信會愈來愈豐富,也預期之後將有安卓手機跟進。

蘋果iPhone 14 Pro Max排名第二。(圖/美聯社)

至於第一名,則是新創品牌Nothing Phone 1,以目前的手機市場來說,算是相當有趣的一款手機,採用全透明設計,最特別的是在機身內部設置多達900顆LED燈,打造名為Glyph Interface的燈效,除了吸睛外,還能搭配手機鈴聲做不同的效果變化。

Nothing Phone 1獲得冠軍。(圖/Nothing)

第三款入選的手機則是華碩ZenFone 9,不過digitaltrends並非以第三名稱之,而是榮譽獎。雖然以矚目度而言,華碩另一款ROG Phone 6是高於ZenFone 9,但digitaltrends認為,ZenFone 9不只填補了目前手機市場上所欠缺的小手機,在外型跟規格上也都相當到位。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續航力愈來愈差?蘋果官方曝「一個小動作」超耗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