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續航力愈來愈差?蘋果官方曝「一個小動作」超耗電

2022/12/02 15:16 文/記者吳佩樺

一直重複關閉iPhone背景App這個動作其實更耗電。(圖/美聯社)

許多果粉的iPhone用久了,都會覺得電池續航力愈來愈差,其中不少人會習慣將背景App不斷關閉來省電,但這個重複關閉App的動作,其實反而造成了iPhone更耗電。

外媒The Sun報導,很多人認為關閉背景App,可讓手機速度更快,也節省電力,因為他們認為背景待命的App會不斷運作,但蘋果官方並不建議這樣做,反而提出警告更耗電。

根據蘋果說明,事實上,這些背景App都處於「凍結」的狀態,並不會吃掉手機的效能,也不會有耗電的問題,如果重新滑掉App,就代表手機要重新運作,其所消耗的電量比App處於背景待命還要多。

此外,如果想知道自己的iPhone運作哪些App最耗電?手機有實用的內建工具可查。在「設定」功能中的「電池」選項中,選擇「過去10天」,就會顯示每個曾經使用App的電池用量,如此就能精準抓出兇手。

《你可能還想看》

不再是果粉獨有!iPhone CarKey也可共享Google Pxiel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