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tone 2023年度色超美!Motorola推「萬歲洋紅」聯名手機

2022/12/03 09:30 文/記者吳佩樺

Motorola edge 30 fusion推Pantone萬歲洋紅聯名版。(圖/翻攝網路)

全球色彩權威Pantone每年都會在12月選出隔年的代表色,2023年度色已公布為「Viva Magenta萬歲洋紅」,以溫暖又亮眼的深紅色調,象徵新一年的新力量來臨,讓走過疫情陰霾的2023擁有滿滿的活力。

萬歲洋紅風潮也吹到手機界,Motorola預告將推出聯名手機,不過這不是Motorola第一次跟Pantone合作,先前也曾有過。首發聯名機型預計是Motorola edge 30 fusion,網路上已經出現相關聯名版海報和宣傳廣告,相信近期就會上市,台灣引進的機會可能不高。

從圖片看來,穿上萬歲洋紅新衣的Motorola edge 30 fusion,看來相當華麗又高調,很多女生應該會很喜歡。

一般版本的Motorola edge 30 fusion已於9月發表,部分國家上市,規格屬中高階,包括高通Snapdragon 888+處理器、6.55吋144Hz的FHD螢幕、最高5,000萬畫素主相機。

另外,小米CEO雷軍同樣在微博PO出萬歲洋紅流行色的相關消息,似乎暗示小米也會推出相關配色的手機,或許在即將發布的小米13系列上出現。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續航力愈來愈差?蘋果官方曝「一個小動作」超耗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