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10拆解報告出爐!不支援2代Apple Pencil原因曝光

2022/12/03 10:21 文/記者吳佩樺

iPad 10拆解報告出爐。(圖/翻iFixit)

蘋果新上市的10代iPad,在配件部分只適用1代Apple Pencil,不支援2代,讓不少果粉感到失望,專業團隊iFixit為了尋找答案,最近對iPad 10進行了拆解。

iFixit拆解後發現,10代iPad這次主打的一大變動,是首度讓iPad的前鏡頭採橫向設計,改置於機身側邊,因此該位置無法再塞入2代Apple Pencil的無線充電圈,只能相容1代Apple Pencil。

不過當然也有可能蘋果本來就沒打算讓入門的iPad 10支援2代Apple Pencil,因此才做了這樣的結構設計。

iPad 10的橫置前鏡頭設計, 無法再塞入2代Apple Pencil的無線充電圈。(圖/翻iFixit)

此外,根據iFixit拆解,iPad 10跟iPad Air 5、iPad mini 6一樣為電池提供了拉片,方便維修跟更換電池;前一代的iPad 9採舊設計,以膠水進行固定。

iPad 10台灣已上市,售價14,900元起。相較前代,主要的升級包括更大的10.9吋螢幕、搶眼的鮮豔4色、A14晶片、橫置的前鏡頭、1,200萬畫素後鏡頭等,以及改為USB-C接孔。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續航力愈來愈差?蘋果官方曝「1小動作」超耗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