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首款頭戴裝置真的快來了!傳已註冊系統商標

2022/12/02 09:5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首款頭戴裝置傳明年發布。(圖/翻攝網路)

彭博社報導,蘋果即將推出的頭戴裝置,運行系統將命名為「xrOS」,也就是原本的RealityOS或rOS,該產品計劃明年發布,同時還會有專門的軟體App商店。以「xrOS」作為系統名,是主打XR延展實境,其囊括了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及MR混合實境。

頭戴裝置由蘋果的秘密團隊開發,領導者為蘋果副總裁Mike Rockwell,將成為蘋果自2015年Apple Watch以來的第一個新產品類別,目前Apple Watch占其銷售額10%以上,上一個財年貢獻了412億美元。

彭博社也發現,一家名為Deep Dive LLC的空殼公司在國際上的幾個國家申請了「xrOS」品牌商標,並試圖在美國獲得該名稱。這是蘋果慣用的手法,例如蘋果註冊iPhone 14 Pro動態島商標的地方就是在牙買加。

如果蘋果確實為其幕後操盤,表明它也正在考慮使用「xrOS」作為其公開的產品名稱,但不排除蘋果最後發布還是使用其他名稱。

《你可能還想看》

這款舊Apple Watch將退役!蘋果不再保證維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