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曲面版iPhone 14 Pro Max曝光!神人成功DIY改造

2022/12/02 10:54 文/記者吳佩樺

一位神人將iPhone 14 Pro Max改造為曲面螢幕。(圖/翻攝推特)

曲面螢幕設計在安卓陣營很常見,不過蘋果從未跟進,推特一位神人成功將iPhone 14 Pro Max改造為曲面螢幕。

推特一名用戶@lipilipsi,自介是iPhone硬體技術員,他最近將iPhone 14 Pro Max進行改造,成功變成曲面螢幕,而且還能正常開機及操作。據他表示,主要的變動在於拿掉手機的不鏽鋼邊框,然後換上曲面螢幕,其他零件維持原本。

而說到曲面螢幕,就不能不提三星,三星從2014年的Galaxy Note Edge開始帶起曲面風潮,當時是單曲面設計,之後才有大家現在熟知的曲面螢幕手機。

事實上,這不是這位神人第一次對蘋果產品進行改造,過去也曾將Apple Watch螢幕裝在iPhone機背上,變成雙螢幕手機,以及將iPhone 13改為USB-C接孔等。

改造後的曲面iPhone 14 Pro Max可正常開機。(圖/翻攝推特)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