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更新 iOS 16.1.2!蘋果改善車禍偵測誤判Bug

2022/12/01 10:28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釋出iOS 16.1.2更新。(圖/翻攝網路)

蘋果稍早釋出iOS 16.1.2正式版,距離前次iOS 16.1.1已有三週的時間,隨著版本愈來愈穩定,修復問題也愈來愈少。

此次iOS 16.1.2除了安全更新之外,主要是改善與無線電信業者的相同性,以及將iPhone 14的車禍偵測功能進行最佳化。

蘋果在iPhone 14加入車禍偵測功能,不過隨後陸續傳出有使用者在玩雲霄飛車時誤判求救,最新iOS 16.1.2則對此優化讓偵測更精準。不過該問題可能還是無法完全避免,因為不只玩雲霄飛車,也有人在滑雪時啟動車禍偵測,建議從事類似活動,若避免誤判還是直接關閉該功能比較好。

另外,先前也有部分用戶反映,升級後容易導致4G與5G行動網路出現持續互跳錯誤,在iOS 16.1.2也獲得解決。

iOS 16.1.2優化iPhone 14的車禍偵測。(圖/翻攝網路)

《你可能還想看》

推特被蘋果下架危機解除?馬斯克PO「合影同框」庫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