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絕對要下載!蘋果2022年度最佳APP是這14款

2022/11/30 15: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公布2022年度App Store Awards獲獎作品。(圖/Apple)

你的手機都安裝了哪些App?蘋果公布2022年度App Store Awards獲獎作品,除了9款蘋果各裝置的最佳App以及最佳遊戲App,另外還有5款年度文化影響力得主,果粉絕對要下載!

 《BeReal》。(圖/Apple)

●年度最佳App

年度 iPhone App BeReal,開發者 BeReal

年度 iPad AppGoodNotes 5,開發者 Time Base Technology Limited

年度 Mac AppMacFamilyTree 10,開發者 Synium Software GmbH

年度 Apple Watch App《Gentler Streak》,開發者 Gentler Stories LLC。

《Apex 英雄M》。(圖/Apple)

●年度最佳遊戲App

年度 iPhone 遊戲:Apex 英雄M》,開發者 Electronic Arts

年度 iPad 遊戲:《籠中窺夢》,開發者 X.D. Network Inc.

年度 Mac 遊戲:Inscryption》,開發者 Devolver

年度 Apple TV 遊戲:El Hijo》,開發者 HandyGames

年度 Apple Arcade 遊戲:Wylde Flowers》,開發者 Studio Drydock Pty Ltd.

《How We Feel》。(圖/Apple)

●年度文化影響力得主

除了表揚蘋果裝置的最佳App和遊戲,蘋果也選出5款「文化影響力」獲獎作品。

《How We Feel》,開發者 How We Feel Project, Inc.
鼓勵用户以每日簽到的方式輕鬆疏理自己的情緒,協助用戶將複雜情緒轉化為文字,並提供當下解決相關情緒的對策。

《Dot’s Home》,開發者 Rise-Home Stories Project
透過一個引人入勝且發人深省的時間旅行故事,突顯系統性居住不正義,以及其對有色人種社區的影響。

《Locket Widget》,開發者 Locket Labs, Inc.
讓使用者能將原況照片直接發送至親友的主畫面,加深互相的交流,擺脫傳統社群媒體的壓力。

《Waterllama》,開發者 Vitalii Mogylevets
透過色彩繽紛的設計與溫馨提示,帶來創意十足的挑戰、提醒及得意角色,助用户逐步完成目標。

Inua - A Story in Ice and Time》,開發者 ARTE Experience
帶來引人入勝的神祕冒險,讓使用者探索歷史事件的同時,融合伊努特傳統、民間傳說與令人嘆為觀止的故事元素。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Apple Watch有多賣?吃下高階智慧錶全球過半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