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都在聽這些歌!Apple Music 2022年度排行榜出爐

2022/11/30 10:1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揭曉了Apple Music 2022年度排行榜。(圖/翻攝Apple Music )

蘋果揭曉了Apple Music 2022年度排行榜,包括熱門歌曲、熱門Shazam辨識歌曲、熱門健身歌曲和閱讀次數最多的歌詞。

年度熱門歌曲由The Kid LAROI跟Justin Bieber的〈STAY〉排名第一。該歌曲自2021年發布以來,從未跌出Top 100榜單。 

此外,嘻哈音樂持續稱霸熱門歌曲排行榜,在年度前100名歌曲佔據了32首,流行音樂緊隨其後,有23首歌曲上榜。

Apple Music年度熱門歌曲由The Kid LAROI跟Justin Bieber的〈STAY〉排名第一。(圖/翻攝Apple Music )

閱讀次數最多歌詞排行榜,由迪士尼電影《魔法滿屋》原聲帶中的〈We Don’t Talk About Bruno〉位居第一;該榜單,100首歌曲中有29首為非英語。

英國DJ Joel Corry 的〈Head & Heart (feat. MNEK)〉在健身歌曲排行榜中奪冠。

Shazam辨識歌曲排行榜冠軍為Elton John和Dua Lipa的〈Cold Heart (PNAU Remix)〉。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廣告被指種族歧視!蘋果妥協修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