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安卓旗艦再等等!這些新機都將搭高通S8 Gen 2

2022/11/26 14:30 文/記者吳佩樺

高通本月發布Snapdragon 8 Gen 2。(圖/高通)

高通本月發表了新一代的Snapdragon 8 Gen 2,將是接下來安卓旗艦新機的主力處理器,在發布會上,高通已經公開合作的手機廠商多達10多家,自由3C科技頻道進一步盤點明確機型。

根據目前已知的消息,確定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2的新機,包括vivo X90、OnePlus 11、小米13、摩托羅拉X40、OPPO Find X、iQOO 11、紅魔8 Pro、三星S23等各大系列,自今年底起陸續上市。當然除了上述,還會有Sony、華碩等,只是機型名稱尚未確定。

(圖/高通)

目前安卓旗艦市場,因聯發科這個月也推出了天璣9200,讓整體處理器的競爭更加白熱化,雖然高通Snapdragon 8 Gen 2在支持陣營上仍有優勢,但也不可否認聯發科的確對其形成不小的壓力,有手機廠商乾脆推出雙版本,除了誰不得罪誰之外,同時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秀 AI 黑科技!旗艦級8 Gen 2 處理器挾5大進化、首款手機今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