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7搭世足熱推新廣告!疑順帶偷酸卡達人權爭議

2022/11/26 15:15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7搭世足熱推新廣告。(圖/翻攝網路)

2022世足賽正熱烈開踢,除了賽事引人注目,許多廠商也極力在世足期間拼曝光,Google最近也推出了新的Pixel 7廣告,搭世足熱潮之外,似乎還暗酸主辦國卡達的人權爭議問題。

Google Pixel 7新廣告,除了介紹手機的特色,像是微距拍攝、魔術橡皮擦等,為了搭世足話題,在即時翻譯橋段,由哥倫比亞前國家隊隊長Carlos Valderrama與義大利球迷展示,對話中表示2026年他們將重返世界盃;今年哥倫比亞與義大利都無緣參加。

之外,也找來了美國女子足球國家隊的明星隊員Megan Rapinoe,同時也是知名的LGBTQ+社運人士為主角,影片中還疑似悄悄暗藏一位變裝男子,廣告的最後以「The Beautiful Game Belongs to All of Us」結尾,意指「美好的比賽屬於所有人」,背後暗酸卡達對人權及多元性別打壓的意味不言而喻。

卡達雖是第二個拿下世足主辦的亞洲國家,但也引發不少爭議,其中人權便是之一,還有歧視性別問題,卡達為了扭轉負面評論,世足特別啟用了女性評審。

《你可能還想看》

這次不是駭客洩密!微軟自爆《GTA 6》這時間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