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推特遭蘋果、Goolge App商店夾擊!馬斯克喊:自己出手機

2022/11/26 10:17 文/記者吳佩樺

馬斯克接管推特後,內外四面受敵。(圖/美聯社)

馬斯克接管推特後,內部經歷動盪的大裁員,惹得各方怨聲載道,不過外部其實面臨更大的挑戰,那就是來自蘋果App Store跟Google Play商店的夾殺。

馬斯克最近跟蘋果、Google的火藥味頗為濃厚,他上週發文討伐兩大App商店15%~30%的抽成太超過,直言是雙壟斷,文中還標註了美國司法部的反壟斷部門。

對馬斯克來說,希望透過訂閱大幅增加公司的營收,同時接受更多的言論自由,但某些程度都違反了蘋果App Store跟Google Play商店的政策,若馬斯克執意繞過抽成,有可能遭受被下架的命運。

稍早馬斯克在推特上被問到相關問題,他則說,希望不會發生最糟情況,但如果沒有其他的選擇,他會推出自己的手機,意指打造跟蘋果、Google抗衡的手機系統。過去也曾瘋傳特斯拉要出手機。

馬斯克的8美元訂閱計畫預計12月2日重啟,新制度將推出藍灰金3種不同顏色的勾勾,分別代表通過官方認證的個人、政府與企業。

《你可能還想看》 

10年被罰700億!微軟Office捆綁銷售恐再遭歐盟調查壟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