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支援Apple Pencil?新爆料:發布前突取消

2022/11/24 15:12 文/記者吳佩樺

新爆料蘋果9月原準備發表一款支援iPhone的Apple Pencil。(圖/美聯社)

細數蘋果這三個月來的發表新品,9月有iPhone 14系列、三款新Apple Watch以及AirPods Pro 2,10月則有10代iPad、M2 iPad Pro跟新Apple TV 4K;新爆料指出,蘋果其實還打算推出一款支援iPhone的入門Apple Pencil,但在最後關頭被砍掉。

來自中國微博的爆料指出,蘋果9月的秋季發表會,暗藏一款Apple Pencil新品,命名Maker,價格約在49美元左右(約台幣1,500元),屬於電容式觸控筆,不用電池,而是從螢幕充電,且支援iPhone。

不過很可惜在最後一刻被捨棄沒有發布,不清楚蘋果最終決定淘汰的原因。目前蘋果1代Apple Pencil價格為3,290元。

關於iPhone支援Apple Pencil的傳聞已傳了很多年,只是始終沒有出現,近日又有謠言,明年的iPhone 15 Pro將加入,或許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是否成真。

(圖/翻攝微博)

《你可能還想看》

買不到iPhone 14 Pro?這裡有現貨還「免費小升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