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賣按摩椅!OSIM空氣清淨機升級「醫療濾網+雙重抗菌」

2022/11/24 14:30 文/記者吳佩樺

OSIM全新上市智能空氣清淨機2。(圖/OSIM提供)

提到OSIM,大家腦海裡浮現的第一個念頭,想必是按摩椅,不過OSIM以健康為品牌導向,其實也有推出空氣清淨機,因應台灣秋冬嚴重的空污問題,OSIM全新上市「智能空氣清淨機2」。

OSIM表示,近年研究已證實細懸浮微粒對人體的危害甚鉅,PM0.3穿透性勝於更細小的有害顆粒,能透過呼吸讓有害毒素進入體內,並輕易穿過肺泡進入血液中,危害性超越了大眾所熟知的PM2.5。

OSIM智能空氣清淨機2, 原價22,800元,新品特價15,800元。 (圖/OSIM提供)

OSIM智能空氣清淨機2採用H13醫療級HEPA濾網,能有效濾除99.98%的PM0.3,同時具備「UVC+奈米銀」雙重抗菌能力。

此外,選購空氣清淨機的一大指標為CADR值,CADR值愈高、潔淨能力愈高。OSIM智能空氣清淨機2的CADR值為450m³/h,適用16坪空間,且運作安靜,夜間模式平均為25分貝。機身重量則僅有5.2公斤,移動不費力,也有遠端監測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大金形象影片喚醒環保意識 點閱熱烈衝破2千萬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