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金形象影片喚醒環保意識 點閱熱烈衝破2千萬次

2022/11/24 05:36 文/記者吳佩樺

大金空調透過「看見復甦的力量」形象影片,呼籲共同愛惜地球。(翻攝自「看見復甦的力量」【完整版】YouTube平台)

大金空調與Discovery頻道合作「看見復甦的力量」最新篇章形象影片,延續前兩篇「大金疼惜台灣」系列影片,將愛護環境的視野從台灣擴展到全球,從3月份上架YouTube至今,觀看次數已超過700萬次,三部曲共創造近2,200萬次點閱。

「大金疼惜台灣」前兩部曲結合已故導演齊柏林的紀錄片,喚醒大眾一起守護其鏡頭下的美麗台灣,第三部曲則以「看見復甦的力量」為主軸,且將議題拉大,傳達地球是萬物之母,既強大又脆弱,由於人類過度消耗,造成氣候暖化、暴雨、乾旱等氣候問題,致使地球生病,呼籲共同愛惜地球,以及捍衛地球的未來。

大金也樹立「永續」為企業核心,提出2050年邁向碳中和的願景,推動產品減碳等3大對策向目標邁進。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表示:「台灣與全球同步,以綠色創新產品為節能減碳做出貢獻。」

大金在2011年成功開發R32環保冷媒空調,並無償提供相關專利技術,目前已有超過80家製造廠商和大金締結契約,取得免費使用專利。R32與R410A冷媒相比,有不破壞臭氧層、溫室效應係數減低75%,及提升10%能效的特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