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Pro改定了?供應鏈暗示機身無實體按鍵

2022/11/24 10:09 文/記者吳佩樺

供應鍊暗示iPhone 15 Pro機身按鍵將改為固態按鍵。(圖/美聯社)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上月曾表示,蘋果下一代的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兩款高階機型的音量鍵與電源鍵,可能不再採用實體的機械式按鍵,將以固態按鍵取代。近日來自供應鏈的暗示,為這項說法增添了可信度。

外媒MacRumors報導,據研究公司巴克萊指出,蘋果供應商Cirrus Logic在本月致股東的一封信中提到,他們將繼續和戰略客戶接觸,預計在明年手機中推出一種新的HPMS組件。HPMS指的是高性能混合信號晶片,其中包括用於iPhone中的Taptic Engine觸覺引擎。

此外,本月與分析師的會議上,Cirrus Logic執行長John Forsyth將這種新組件的上市時間縮小到明年下半年,這與蘋果推出新iPhone的時間一致。因此巴克萊的分析師認為,新組件將會用在iPhone 15 Pro系列的機身上。

(圖/美聯社)

iPhone 15 Pro系列的音量鍵與電源鍵若改為固態按鍵,意指捨棄物理機械按鍵,類似iPhone 8等的Home鍵設計,無法實際按壓,而是在按鍵內部左右兩側以觸覺引擎來提供反饋,就像是真的按下了實體按鍵般,預計會為手機帶來更好的防水性。不過這項改變預計僅iPhone 15 Pro系列獨有,另兩款基本機型將維持原本。

《你可能還想看》

安卓手機小心被駭!資安專家提警告:別犯這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