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Cloud被爆漏洞!Windows版點開驚見「陌生人照片」

2022/11/22 10:58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Windows版iCloud被爆漏洞。(圖/翻攝網路)

蘋果Windows版iCloud被爆漏洞,除了同步影片會有損壞情形,更嚴重的是,有用戶驚見陌生人的照片、影片出現在自己的iCloud上。

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Windows版iCloud似乎大出包,不少用戶抱怨用iPhone錄影,將影片同步至Windows版iCloud,影片會全部變黑,無法正常觀看,主要受影響機型為iPhone 13 Pro、iPhone 14 Pro系列。

更讓人無法安心的是,還有用戶表示,在嘗試觀看這些損害的影片時,竟然還出現陌生人的照片和影片在自己的iCloud上。目前不清楚這些陌生照片、影片是否來自於其他的iCloud用戶,但可能性很高。

MacRumors表示,用戶即使刪除Windows版iCloud仍無法解決問題,原因或許出在伺服器端,已有用戶向蘋果反映,蘋果應已在著手調查中,Windows 11和Windows 10似乎都受到波及,可能只有啟用iPhone的HDR或HEVC格式會有影響。

《你可能還想看》

不滿馬斯克接管推特太混亂?蘋果高層突關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