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續三屆神準命中!這款遊戲預測2022世足冠軍是它

2022/11/22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梅西領隊的阿根廷是2022世足奪冠熱門。(圖/美聯社)

2022卡達世足賽已經開踢,本屆極可能是阿根廷隊梅西、葡萄牙隊C羅、巴西隊內馬爾等老將球星齊聚的最後戰役,球迷無不熱血沸騰,緊盯每一場比賽;究竟32強哪隊能奪得冠軍,也引起各方預測!

世足賽剛登場,目前還處於分組預賽,32強分為8組進行小組預賽,每組前兩名可晉級16強淘汰賽,冠軍將在12月18日揭曉。

遊戲商EA Sports從2010年南非世足賽開始,都會在賽前透過旗下《FIFA》系列,模擬全部比賽及預測每屆的冠軍得主,今年也不例外。過去曾經連續三次準確命中2010、2014和2018三屆的冠軍球隊。

EA Sports遊戲《FIFA 23》預測2022世足冠軍是阿根廷。(圖/翻攝網路)

今年《FIFA 23》遊戲的模擬預測,結果顯示阿根廷跟巴西會進入最後決賽,梅西帶領的阿根廷會擊敗巴西奪冠,唯一的一球將由梅西踢進;梅西終於圓夢拿下首座的世足冠軍。

季軍隊伍則為法國。該遊戲還預測了個人獎項,其中梅西會踢進8球,勇奪金靴獎。

此外,國外研究公司BCA Research日前也利用超級電腦,針對2022世足進行預測,同樣是阿根廷奪冠。不過這些當然只純屬預測,球迷們參考就好,不用太過認真!

EA Sports遊戲《FIFA 23》預測2022世足冠軍是阿根廷。(圖/翻攝網路)

《你可能還想看》

卡達世界盃官方 2款App 曝資安風險!歐盟監管示警:會蒐集手機個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