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手機熱銷榜單出爐!唯一賣贏iPhone 14 的安卓中階機是它

2022/11/21 18:11 文/記者劉惠琴

2022年10月全台熱賣單機由iPhone 14 Pro Max(256GB)蟬聯。(圖/傑昇通信)

據市調機構公布最新全台實體通路手機銷售數據顯示,10月手機市場整體銷售量約55.2萬支,較9月增加近10萬支,總銷售量成長22%、總銷售額再躍升29%,為十月挹注手機銷量成長的熱銷Top 20 機型,光是蘋果iPhone 14系列與舊機iPhone 13,就攻佔榜單多達十席,尤以iPhone 14 Pro Max(256GB)最為熱賣。

其次,則是來自三星的長紅熱銷中階機款與頂規旗艦,共佔有七席,三星S22 Ultra 為安卓旗艦的熱銷代表。另外,剩下的三席,則是來自OPPO的中階入門與高階手機、以及 Redmi 五千有找的低階4G手機。

2022年度10月台灣手機熱銷榜單。(圖表/傑昇通信)

觀察榜單排名,全台最大連鎖通訊傑昇通信表示,十月熱銷手機銷售榜單的前三名,全由搭載「動態島」螢幕的 iPhone 14 Pro 高階旗艦機型包辦,由此也顯示出果粉們目前這波換機的偏好與需求,多數以訴求搭載A16晶片強大效能作為首選,容量則是以256GB最受青睞。儘管蘋果官網顯示高階旗艦機型處於缺貨潮的現況,也不減果粉的意願,且果粉可說是火力全開,有甚麼現貨買什麼,就連大容量的iPhone 14 Pro Max(512G)也榜上有名。

特別一提的是,10月7日才開賣的6.7吋iPhone 14 Plus機型,在銷售動能不被看好的預期情況下,竟也衝出一波佳績,128GB版不只進榜前十名,256GB版也一舉攻佔上第11名。

三星Galaxy A53兩規格容量,持續蟬聯全台最熱賣安卓手機。(圖/傑昇通信)

此外,在10 月手機熱銷榜中,三星雖受蘋果攻城掠地影響,仍維持不錯的銷售表現,共有7款機型入榜,尤其以熱銷長賣的Galaxy A53中階防水機,兩個規格容量版本的表現最好,分別是第4名與第10名,不受新舊iPhone 機型的圍剿,同時也是目前市場上賣得最好的安卓手機。另,Galaxy A13 5G(4GB/128GB)於十月首次新進榜,隨即登上第20名。至於安卓最熱賣旗艦手機部分,仍是由Galaxy S22 Ultra(12GB/256GB)拿下。

展望11月、12月的手機通路銷售,傑昇通信指出,趁歲末年終前各大品牌手機促銷活動傾巢而出,被擠出榜外的三星Galaxy Z Flip4(8GB/256GB)及上月與熱銷榜僅一步之遙的SONY Xperia 10 IV 都有望重回榜單,預期11月手機銷量的成長力道有望再創一波佳績。

你可能也想看

明年 iPhone 15 機身外觀將採用全新設計?爆料客曝2大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