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 iPhone 15 機身外觀將採用全新設計?爆料客曝2大重點

2022/11/21 11:1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蘋果於今年推出的iPhone 14 系列。(圖/美聯社)

蘋果iPhone 14系列才上市兩個多月,預計明年登場的下一代iPhone 15 各種傳聞近期就不斷頻頻流出。曾準確爆料預測今年iPhone 14 系列基本款沿用舊款A15晶片、推出紫色的爆料客 ShrimpApplePro,稍早在他個人推特Po文表示,iPhone 15 的機身外觀將迎來2項變化,再度受到關注。

ShrimpApplePro 稱,就他所獲知情報,針對蘋果iPhon 15 機身外觀主要的變化,將聚焦於機身邊框處的弧形線條,以及背蓋採用的材質。

其一,就是蘋果將為iPhone 15 的邊框採用新的設計,並非改回過往的方型直角,而是仍保有圓潤的弧形線條,但不會是沿用iPhone 14 的既有設計、也不是加大圓角,而是朝傾向於讓邊框處的圓潤造型與機背突出的相機鏡頭,更具有協調性的美感。

(圖翻攝ShrimpApplePro推特)

其二,則是蘋果將為iPhone 15的 機身中框改為採用「鈦合金」的材質,具備有較輕與較耐刮的性能。這項說法和日前傳聞頗為吻合。不過,ShrimpApplePro 並未明確地指出是所有iPhone 15系列機型,都將採用「鈦合金」的機身中框,或是僅限於高規旗艦機型才有。

在透露上述兩項有關iPhone 15 機身外觀的新變化後,ShrimpApplePro 文末也語帶保留地用了一句「目前談論尚言之過早」。意味著,或許仍需等到明年快接近iPhone 15 發表日期到來之前,在機身外觀細節的設計變化,才有望獲得更具體的相關消息。

你可能也想看

再等一年!這5大亮點功能傳iPhone 15 Pro獨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