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搜尋推「迷你版」世界盃足球小遊戲!手機輸入三個字即可參賽

2022/11/21 15: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歐新社)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已於(21日)凌晨開踢,本屆賽事從即日起持續到12月18日的冠軍賽。32強的參賽國家之中,最終時刻會是哪一國球隊能贏得冠軍、捧回「大力神盃」,是全球各地球迷們最關注的焦點,即便無法飛抵卡達現場觀賽,也絕對不能錯過球賽轉播,為支持的隊伍吶喊加油!

除了透過 Google 大神輸入「世足賽」、「世界盃」或「FIFA」等關鍵字詞搜尋,即可隨時掌握今年世足賽事的各種資訊之外,Google 還精心設計了一款迷你盃足球小遊戲,讓熱血球迷們可為喜愛的球隊集氣,並體驗用指尖射門得分與球隊並肩作戰的樂趣。

用手按住足球並瞄準射門角度方向,鬆手後發射擊中進球,未被守門員擋下即可獲分。若被擋下或球射出門框,該回合比賽就終止。 (圖翻攝手機螢幕截圖)

玩法非常簡單,只要在iPhone或Android手機上,於Google 搜尋框輸入「世足賽」、「世界盃」或「FIFA」關鍵字後,除了顯示最近賽程的時間資訊、比分之外,手機右下角還會彈出一個藍色按鈕並帶有足球圖案,點擊足球圖標後,即可進入參加遊戲。

頁面顯示參加比賽的對戰隊伍,是依照本屆賽程的時間日期規劃,球迷們可挑選喜愛代表隊伍的賽事,點選「參加」按鈕後,再選擇支持隊伍的國旗,即可開始進行遊玩。

用手指按住底端的足球並控制好射門的角度與方向,接著作出向前滑出的射門動作,若防守門將沒有把該球擋下,即可為代表參賽的國家隊伍獲得比分。若球射出球框、或被門將擋下,則該場比賽就會結束。在感受指尖射門得分的同時,

需留意的是,隨著得分增多,門將的防守腳步也會跟著快速往左右移動,要想得分就得「眼明手快」。建議可開啟手機喇叭,感受射門得分的現場歡呼聲。

你可能也想看

卡達世界盃官方 2款App 曝資安風險!歐盟監管示警:會蒐集手機個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