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以放心等了!三星S23傳獨占高通S8 Gen 2超頻版

2022/11/18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S23傳全面採高通S8 Gen 2處理器。(圖/美聯社)

高通新旗艦S8 Gen 2處理器已於本週發表,眾多手機廠蓄勢待發準備推新機,包括三星新旗艦S23。近日更多線索顯示,三星似乎決定在S23上棄用自家的Exynos處理器,有望全面採高通S8 Gen 2。

三星S23各款機型的Geekbench 5跑分已經陸續出現在資料庫中,其中一款型號SM-918B,推估是歐洲版的S23 Ultra,而歐洲的S系列過去一向是搭Exynos版本,等於間接證實連歐洲版也捨棄Exynos,S23在全球均搭高通S8 Gen 2。

S23疑似搭載高通S8 Gen 2超頻版。(圖/翻攝網路)

此外,這筆跑分跟先前曝光相同,大核心時脈達3.36GHz,高於高通S8 Gen 2官方的3.2GHz,爆料達人冰宇宙爆料,這款高時脈版的S8 Gen 2很有可能由三星獨占。

外媒PhoneArena則說,三星S23若棄用Exynos,全面採高通版,對高通來說是一大客戶,達成這樣的合作協議也並非不可能。

《你可能還想看》

迎戰蘋果Mac !高通公佈自研晶片「Oryon」 最快2024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