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ta智慧錶夢碎!外媒:人都被砍掉了 取消開發

2022/11/12 10:20 文/記者吳佩樺

過去幾個月一直有傳聞Meta推動的硬體計畫有多項延後,隨著Meta大裁員,似乎獲得證實。

Meta本週大裁員1.1萬人,占全部員工的13%,是該公司18年來的最大規模裁員,執行長祖克柏顯得沮喪,向員工表示,自己該負責,因為對公司前景評估太過樂觀,造成人員過剩。

外媒The Verge表示,Meta大砍人,其中也包括許多技術部門的人員,因此Meta正在取消Portal智慧顯示器業務以及停止尚未發布的智慧錶開發。路透社也有相關報導,指出Meta高層在週五的大會上已向員工宣布相關消息。

Portal裝置是Meta在2018年推出,業務退出意指不只是擱置消費者導向的新品推出,甚至原布局的企業市場也不再堅持。此外,隨著縮減營運成本,Meta原計劃跟蘋果Apple Watch競爭的智慧錶夢想也落空了。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大刪54萬個App!App Store數量7年來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