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100歲了!虎牌電子鍋合作全台7名店 獨家好米祭上桌

2022/11/10 17:21 文/記者吳佩樺

虎牌「超美味!好米祭」活動,找來7家名店合作。(圖/虎牌)

日本虎牌TIGER明年迎接100歲,攜手全台7家人氣名店,打造專屬「米料理」,啟動百歲美食盛宴。

虎牌啟動「超美味!好米祭」活動,找來北中南7家名店合作,包括台北的學學食驗室、食習,以及台中的鳥苑地雞燒、金悅軒,與台南的十平、㕩肉舖PANKOKO燒肉專門店、PANKOKO和牛熟成會所,以虎牌JPC-G電子鍋為主角,量身設計各店獨家餐點,多元美味橫跨台式、粵式及日式。

虎牌壓力IH電子鍋JPC-G主打可變雙重壓力、內鍋採遠赤九層灶台熱封土鍋塗層、高火力IH全面包覆三大特色,讓米飯均勻受熱、激發香甜口感。

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民眾凡造訪上述7店用餐,現場掃QR CODE就能得到虎牌線上生活館折扣碼,全館單筆結帳享9.5折。

虎牌攜手台南糯夫米糕進行百貨巡演。(圖/虎牌)

虎牌也攜手台南糯夫米糕進行全台百貨巡演,活動現場將公開教學經典彌月油飯,並提供免費試吃。凡參加巡迴餐車廚藝課與試吃的消費者,可得到全館消費滿1,000元當日現折200元的折扣券,以及虎牌x糯夫米糕限量冷凍料理包一盒(內含:糯夫米糕豬軟骨米糕x1與經典彌月油飯x1)。

總共4場,活動時間為11月10日至11月13日,包含台北SOGO忠孝館、SOGO復興館,與遠百竹北、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C31平價4G機 大螢幕大電量瞄準追劇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