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最強降噪無線耳機 AirPods Pro 2代登台開賣!最快到貨需等3週

2022/11/07 14:13 文/記者劉惠琴

二代AidPods Pro台灣今開賣,售價7,490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最強真無線降噪耳機AirPods Pro 2代,於今(11/7)無預警於蘋果台灣官網開賣了,售價7,490元比前代上市價格微降5百元。實際於蘋果官網預定下單,到貨時間約需等待三週左右,官網顯示到貨時間為11月29日至12月6日。目前還不能在蘋果信義、蘋果101兩家直營店取貨。

暌違3年大更新改版的 AirPods Pro 第2代,相比前代有不小幅度的訴求的升級重點。除了搭載全新H2晶片,具備適應性通透模式,偵測動態頭部追蹤功能的「個人化空間音訊」,擁有更優異的降噪能力與3D空間音效。電池續航性能最長可達 6 小時,搭配 MagSafe 充電盒使用的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30 小時。另,還可在耳機柄用滑動手勢來調整音量大小聲。

此外,AirPods Pro 第2代並針對耳機充電盒進行大幅度的改版,進而提升耳機整體的實用功能,包括如:掛繩孔、喇叭孔、IPX4生活防水、具備MagSafe磁吸充電,以及充電盒內建U1晶片支援精確尋找App等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想入手第 2代 AirPods Pro 注意!精確尋找功能限定 iPhone 機型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