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入手第 2代 AirPods Pro 注意!精確尋找功能限定 iPhone 機型有這些

2022/09/08 05:14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今(9/8)發表第2代 AirPods Pro,具備更進化的主動降噪功能與電池續航力。台灣售價為7,590元。台灣上市日期尚待後續發佈為準。(圖翻攝蘋果官網)

暌違3年,蘋果終於正式推出全新效能重大升級的第二代 AirPods Pro真無線耳機,且售價還比前代微幅調降5百元,以7,490元的售價在台開賣(上市日期未定),是蘋果秋季發表會上,除iPhone 14、Apple Watch手錶之外,另一個頗受矚目的吸睛焦點。

儘管耳機仍維持與前代既有的短握柄造型,不過,二代 AirPods Pro 的耳機充電盒,此次外觀則是徹底大幅改版,包括如:加入掛繩設計的開孔、具備IPX4生活防水性能。且萬一不小心遺忘掉落在哪時,由於充電盒具備支援「精確尋找」App的功能,現在也可透過內建的喇叭孔發出聲響,以利於快速找到。

蘋果於今(9/8)發表第2代 AirPods Pro,具備更進化的主動降噪功能與電池續航力。台灣售價為7,590元。台灣上市日期尚待後續發佈為準。(圖翻攝蘋果官網)

不過,要讓二代 AirPods Pro 耳機充電盒的「精確尋找」功能,真正地發揮實際作用,需特別注意的是,果粉手上使用的iPhone 手機可千萬不能太過於老舊。由於「精確尋找」功能,是基於充電盒內建有超寬頻U1晶片,因此需透過同樣內建有支援U1晶片的iPhone 手機,藉由尋找App提供耳機充電盒所在位置定位的方向指引。

據蘋果官網頁面說明,二代 AirPods Pro 降噪無線耳機的「精確尋找」功能,須使用 iOS 16 或以上版本,也就是說,該功能僅適用於 iPhone 11 以上機型,包括有: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 與 iPhone 14 Pro Max 等。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最強降噪無線耳機 2代 AirPods Pro 亮相!挾3大「超有感」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