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解鎖語音訊息新功能!新版可暫停、選擇播放位置

2022/11/03 11:35 文/記者吳佩樺

LINE悄解鎖語音訊息新功能。(圖/翻攝圖片)

不少人懶得打字或是長輩打字比較慢,就會使用LINE的語音功能,不過過去收到語音訊息,一旦按下暫停或退出聊天室,每次點按就得重新聽,也沒辦法快轉等,稍嫌不便;LINE釋出新版本解決了這些痛點。

網友發現,LINE更新了以往語音訊息不方便之處,新版本播放語音訊息,如果有地方沒有聽清楚,不需要按下停止鍵從頭再聽一次,新功能不只能暫停,只要在音軌上滑動還能挑選特定區段聽取。經實測,若要使用此功能,Android、iOS跟電腦版都必須更新到新版本。

(圖/LINE)

LINE官方隨後說明,除了語音訊息新功能,此次更新還新增支援記事本和相簿發佈公告設定,以及Apple Watch也可以發送LINE照片。

不論是一對一的聊天室,或是群組聊天都能將記事本和相簿內容設定為公告,快速置頂,不怕被洗版洗掉;LINE社群,LINE官方帳號及電腦版暫不支援。

此外,Apple Watch的LINE上可直接發送iPhone相簿內照片,在watchOS的LINE聊天室中新增圖像發送的按鍵,一次最多可發送10張;watchOS系統需更新至9.0(含)以上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自研5G晶片不順!明年iPhone 15將續用高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