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自研5G晶片不順!明年iPhone 15將續用高通

2022/11/03 09:3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一直在自主研發5G數據機晶片,希望取代高通,不過似乎並不順利,最新消息指出,明年的iPhone 15仍須依賴高通。

彭博社報導,蘋果明年iPhone 15將繼續採用高通5G晶片。高通最新財報聲明指出,原本計劃2023年僅為新iPhone提供約20%的5G晶片,但現在預估可保持目前的水平,該說法等同證實,蘋果明年的iPhone 15還不會用上自研5G晶片;不過蘋果並未有回應。

事實上,彭博社跟分析師郭明錤先前也曾表示,蘋果自研5G晶片並不順利,遇到一些障礙,例如過熱問題,最快2024年才有機會看到採用自研5G晶片的iPhone。

蘋果跟高通過去頻陷入專利紛爭,即使和解後,蘋果仍積極想擺脫高通,2019年收購英特爾相關業務,便致力投入自研5G晶片。

《你可能還想看》

下代摺疊機有望內建S Pen?韓媒曝三星內部會議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