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Office測試新功能!Word可直接插入安卓手機相片

2022/11/03 08:50 文/記者吳佩樺

微軟測試Office新功能,未來網頁版Word、PowerPoint可直接插入手機相片。(圖/翻攝網路)

微軟Office Insider計畫人員是專門測試Office的新功能,根據官方部落格表示,微軟Office Insiders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未來網頁版的Word、PowerPoint可直接插入手機相片。

現在大家都習慣用手機拍照,微軟新功能讓手機相片匯入Office文檔的過程變得更簡易。根據微軟說明的步驟,只要在Word或PowerPoint網頁版,點選「插入」-「圖片」-「手機設備」,Office將以QR Code方式連接手機,手機中的相片就能輕鬆插入了。

要注意的是,操作前提是手機須先跟電腦完成同步,要下載安裝「連接至Windows」應用程式;此外,該功能首先只適用安卓手機,iOS手機尚不支援。跟過往相同,測試沒問題之後,就會正式上線,目前詳細時間未知。

《你可能還想看》

不必再按「上一頁」了!Chrome 「側邊欄」新功能一鍵顯示搜尋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