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Surface三新品登台!二合一Pro 9 入手價免三萬

2022/10/26 16:43 文/記者吳佩樺

微軟Surface三新品登台 。(圖/記者吳佩樺攝)

微軟宣布三款新Surface在台上市,包括Surface Laptop 5筆電、Surface Pro 9二合一筆電,以及Surface Studio 2+一體式電腦。 

Surface Laptop 5即日起開賣,Surface Pro 9、Surface Studio 2+則分別於11月8日、15日推出。

Surface Laptop 5提供13.5吋、15吋二種觸控尺寸,此代沒有AMD版本,只有搭第12代Intel Core i5、i7處理器,加入Thunderbolt 4連接埠,可連接2個4K螢幕,還有杜比全景聲,售價29,888元起,共有白金、莫蘭迪綠、砂岩金、霧黑4色。

微軟Surface Laptop 5。(圖/繼吳佩樺攝)

Surface Pro 9配置13吋觸控螢幕,採用全新的鋁製外殼,除了原有的白金、石墨色,再加入寶石藍、森林綠新色,機身部分採用了環保再生材質。

Surface Pro 9除了WiFi版,今年還推出了5G版,在規格上有一些不同,WiFi版採第12代Intel Core i5、i7處理器、5G版則是Microsoft SQ3處理器,其中5G版的續航力長達19小時,主打AI驅動的視訊通話功能,不過只有白金色;全系列售價29,888元起。

微軟Surface Pro 9 。(圖/繼吳佩樺攝)

至於Surface Studio 2+,為28吋觸控螢幕,採用第11代Intel Core H-35處理器重新建構的Surface Studio處理引擎,售價134,888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改USB-C接孔!蘋果首度鬆口:不得不遵守歐盟新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