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新機線索再被挖出!明年Pixel 8傳改超音波指紋辨識

2022/10/27 08:06 文/記者吳佩樺

Pixel 7系列才剛上市,但關於Google「未來旗艦」已有相當多的傳言。(圖/Google)

Google本月才剛上市Pixel 7、Pixel 7 Pro,但關於「未來旗艦」的傳聞已相當多,疑有多款新機的開發代號被發現!

外媒AndroidPolice最新報導,開發者Kuba Wojciechowski再挖出一款代號G10的手機,從洩露數據顯示,機身尺寸跟Pixel 7 Pro相同,且支援120Hz螢幕更新率,推測不是平價的A系列,比較大的可能性是下一代Pixel 8 Pro的原型設備。

AndroidPolice進一步指出,此款旗艦還配備了高通超聲波螢幕指紋感測器,而非現在Pixel 6、Pixel 7系列的光學螢幕指紋技術,有望再加快解鎖的靈敏度和速度。超音波指紋辨識在很多安卓手機上已被廣泛採用。

Google Pixel 7系列採光學螢幕指紋感測器,新一代可能升級超音波技術。(圖/美聯社)

此外,前陣子也曾有爆料,Google在開發代號Lynx (L10)的新機,可能命名Pixel Ultra,且Google疑似正在測試1吋感光元件相機。不過上述這些都純屬謠言,未獲官方證實。

對Google而言,有多款手機在開發測試中,是再正常也不過的事,不一定都會推出,只是留給大家無限想像的空間。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新旗艦還有Pixel Ultra?爆料:採1吋感光元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