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新旗艦還有Pixel Ultra?爆料:採1吋感光元件

2022/10/18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傳Google開發一款比Pixel 7系列規格更高的新旗艦Pixel Ultra。(圖/官網)

Google Pixel 7系列已經開賣,先前一直有傳聞Google還有兩款新機開發中,包括摺疊手機Pixel Fold,以及定位比Pixel 7系列更旗艦的Pixel Ultra。

爆料客冰宇宙最新推特貼文指出,該款Pixel Ultra的主相機預計用上1吋感光元件,相機規格將比Pixel 7 Pro更高階。

開發者Kuba Wojciechowski也說,從Pixel 7系列的原始碼中,證實Pixel Fold跟Pixel Ultra的存在,其中Pixel Ultra開發代號為Lynx (L10);不過他對Pixel Ultra的主相機說法是三星5,000萬畫素的GN1感光元件,目前無法得知誰的爆料才準確。

近年手機界掀起1吋感光元件風潮,尤其小米12S Ultra裝進Sony第一次專為手機打造的1吋IMX989感光元件,由小米和Sony共同開發。傳言不只更新一代的小米13 Pro,還有vivo X90 Pro+、OPPO Find X6 Pro等都將陸續加入1吋戰局。

《你可能還想看》

致敬 Google?彭博曝蘋果為iPad打造全新專屬擴充底座配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