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A17晶片!研調再曝頂規iPhone 15「一效能配置」升級

2022/10/26 08:02 文/記者吳佩樺

傳言明年的iPhone 15 Pro Max會改名iPhone 15 Ultra。(圖/法新社)

蘋果iPhone 14系列才剛上市沒不久,明年的iPhone 15系列已經有相當多的傳聞,「頂規」機型對比今年,可望會有更大幅度的升級。

彭博社記者先前已經爆料,蘋果明年可能以Ultra取代Pro Max的命名,iPhone 15 Ultra會有許多重大變革,包括採用USB-C接孔、導入潛望式鏡頭、雙前鏡頭,機身也會改鈦金屬材質,來減輕重量。其中雙前鏡頭,是為了蘋果AR眼鏡所設計。

iPhone 15 Ultra可能導入潛望式鏡頭。(圖/美聯社,此為iPhone 14 Pro系列)

iPhone 15 Ultra預計會換上全新A17晶片,傳言將首度採台積電3奈米製程,效能勢必會有大躍進。

市調機構TrendForce最新說法指出,iPhone 15系列仍會維持四款機型,Pro系列有極大的機會升級8GB記憶體以搭配新款處理器;這邊所指的Pro系列,依照改名說法,其一即為Ultra。

今年iPhone 14系列全面搭載6GB記憶體,原先也曾謠傳Pro系列有望用上8GB記憶體,不過最終並沒有出現,或許明年會成真。

TrendForce也說,iPhone 14 Pro系列的需求超過了蘋果的預期,占全系列的總產量將從最初計劃的50%調升至60%,未來不排除再成長至65%。

 

《你可能還想看》

非直上Pro不可?iPhone 14 Plus完整實測 推坑三大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