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hatsApp全球大當機!Meta全力搶救:逐步恢復正常

2022/10/25 18:01 文/記者吳佩樺

WhatsApp今下午發生全球大當機。(圖/美聯社)

通訊軟體WhatsApp今(25日)下午3點多(台灣時間),全球發生大當機,許多用戶無法傳送或接收訊息,包括台灣在內,都傳出災情,WhatsApp母公司Meta隨後表示,正在全力搶修中;約經過1~2個小時之後,已經陸續恢復正常。

自由3C科技頻道記者實測自己手機上的WhatsApp,現在已能正常傳訊,不過尚不確定台灣是否全面恢復正常,以及全球已修復的範圍。

WhatsApp在全球活躍用戶大約20億,此次當機影響層面廣泛,包括英國、法國、印度、新加坡、台灣、香港等都受波及,全球各地用戶從今下午開始不斷通報WhatsApp訊息功能連線發生問題,Meta證實是大當機。

Meta去年也發生過類似事件,且是Instagram、Messenger、Oculus和Facebook同步大規模的中斷,當時歷經6小時才獲得解決,因此今天是去年以來首次的再次重大當機。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輸入「一字」召喚!個人主頁萬聖節當日特效首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