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投入182億元深究美髮技術!未來4年推20項新品

2022/10/25 15:51 文/記者吳佩樺

Dyson宣布投入台幣182億元深究美髮技術。(圖/Dyson)

Dyson是在6年前進軍美髮家電市場,第一款產品為Supersonic吹風機,之後陸續加入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Corrale直捲髮造型器,皆屬頂級定位。

Dyson於今(25日)宣布投資5億元英鎊,相當於台幣182億元擴大研究及開發美髮技術,計劃在未來4年推出20項全新美髮產品。

Dyson表示,旗下數以百計的實驗室橫跨4個技術園區,供6千名工程師和科學家24小時全天候使用,美髮團隊更引入先進設備,例如掃描電子顯微鏡、熱像儀和氣流雷射煙霧機等儀器。此次投入的182億元資金將用於建設全新的研究實驗室,目的是加深Dyson對全球頭髮類型和損傷的了解。

(圖/Dyson)

Dyson也同步公布《2022年全球頭髮研究報告》,訪問包括台灣在內23個市場的2.3萬名受訪者,研究結果顯示,全球每10名受訪者中就有7名表示他們的頭髮已受損。以台灣而言,更達75%受訪者指出,他們的頭髮已受損害,而頭皮屑、油頭、落髮和白髮是最關注的問題,這數字比全球平均的71%還高。

Dyson也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要,上月打造全台首家Dyson體驗店,原汁原味複製國外,其中主打亮點就有店中店形式的Beauty Lab美髮專區。

《你可能還想看》

全台首家Dyson體驗店原裝Copy國外!導入三大「第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