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首家Dyson體驗店原裝Copy國外!導入三大「第一次」

2022/09/29 15:49 文/記者吳佩樺

全台首家Dyson體驗店原汁原味複製國外。(圖/Dyson)

全台首家Dyson體驗店進駐台北新光三越A11館,是Dyson全台規模最大的獨立門市,從硬體到軟體主打「三大第一次」!

Dyson台灣首家體驗概念店,原汁原味複製國外,就連店內的陳設桌也不馬虎,全是國外原裝來台,十分講究。此外,完整展示全系列產品跟配件,其他店可能受限坪數,無法全部陳列。

體驗店強調互動展示產品。(圖/Dyson)

店內最重要的核心是體驗,利用不同體驗區以互動形式展示產品,這點也是其他Dyson實體門市沒有的,例如能以Dyson吸塵器在不同材質地板進行測試,還有店中店形式的Beauty Lab美髮專區,未來不定期推出免費頭髮護理及造型教學。

體驗店首度導入禮盒鐫刻服務。(圖/Dyson)

另外,首度引進個人化的禮盒鐫刻服務,過去只有國外才有,台灣未曾導入,只要在概念店購買美髮器禮盒版,都能在禮盒鐫刻上想要的英文縮寫,此為免費服務,之後會開放官網適用。

Dyson也強調,該店力求複製國外體驗店,可見Dyson對台灣市場的重視度,未來只要是官網限定版產品,體驗店也會同步販售。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 公佈 2022 影音3大新趨勢!台灣人每天觀看YT影片逾85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