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6.7吋 iPhone頂規旗艦改換新命名?爆料曝機身增一大亮點為歷代首見

2022/10/23 15:3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今年發表「剪劉海」的iPhone 14 Pro系列。(圖/法新社)

蘋果將於明年登場的下一代 iPhone 15 系列,外界預期因應歐盟規定,有望改為採用USB-C充電孔之外,最新爆料傳出主打頂規高階旗艦的 iPhone 15 Pro Max機型,還可能會採用「鈦金屬」材質的邊框,將帶來更具堅固耐用的特性,且相較於目前採用的不銹鋼邊框來說,同時也有助於減輕iPhone機身重量的優勢。

據外媒BGR引述爆料人 LeaksApplePro 於推特透露,稱iPhone 15 Ultra 將具備有鈦合金材質打造的邊框,將是蘋果在2023年帶給果粉們的一大驚喜亮點之一,此舉也將是 Pro Max 頂規高階機型歷代推出以來的首見,與此同時,為跟過往作出差異化的區隔,傳蘋果很可能還會以「iPhone 15 Ultra」的全新命名方式,來取代過往熟悉的 Pro Max。

先前彭博社名記者Mark Gurman 就推測「Pro Max」型號明年很可能會走入歷史,預期將換上新命名的 iPhone 15 Ultra 作為高階頂規機型,且將會迎來更重大的變化,但並未具體點出有何變化。目前的最新爆料說法則是呼應新命名的 iPhone 15 Ultra,並直接點出採用「鈦合金」邊框的機身特色作為訴求。

事實上,蘋果今年推出旗下首款採用鈦合金錶殼的智慧手錶Apple Watch Ultra,就是以「Ultra」作為命名,以此強調該錶款的堅固耐用特色。倘若蘋果有意為頂規高階旗艦的iPhone機型換上鈦合金邊框,改命名為iPhone 15 Ultra的可能性,似乎也不無可能。

你可能也想看

不只iPhone 15!蘋果6款產品在2024年前也將改USB-C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