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iPhone 15!蘋果6款產品在2024年前也將改USB-C充電

2022/10/10 10:07 文/記者劉惠琴

歐洲議會正式通過手機將於2024年底統一USB-C充電。(圖/彭博社)

歐盟立法通過在2024年底之前,包含手機在內,平板、耳機等消費性電子產品,都需使用 USB-C 作為充電接孔,以減少電子垃圾。

對此,彭博名記者 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Power On〉專欄中就盤點蘋果旗下產品線中,除iPhone 手機之外,AirPods耳機、Mac電腦配件都將受影響,他並預估在2024年以前,蘋果將為下一代的耳機與電腦配件換上 USB-C 接孔,如:AirPods無線耳機、AirPods Pro 降噪無線耳機、AirPods Max耳罩式耳機,以及巧控鍵盤、巧控滑鼠與巧控觸控板等,共計這六款蘋果產品,都將換上 USB-C 充電孔。

(圖翻攝蘋果官網)

至於iPad平板方面,目前僅入門款的平價iPad仍維持Lightning充電孔。預期在今年底前推出新一代的iPad平板時,將會換上 USB-C 充電孔。屆時,也意味著平板產品線全面告別Lightning充電孔的新時代來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