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用戶止跌大增241萬!全面打擊寄生帳號「這時間」上路

2022/10/19 10:24 文/記者吳佩樺

Netflix公布第三季財報,訂閱終於止跌回升。(圖/美聯社)

Netflix終於止跌,最新公開的第三季財報終於重現成長,全球增加了241萬訂閱用戶,預測本季度再新增450萬。

成長主因來自於多檔強作上架,像是《怪奇物語》、《非常律師禹英禑》等。雖然暫時擺脫困境,讓Netflix鬆口氣,高層稱已度過最嚴峻的時期,不過事實上前景並非一片光明,因為Netflix正以數年來最慢的腳步成長,今年上半年共流失120萬用戶。

為了不讓下滑再次發生,Netflix接下來可說是三箭齊發,首先是實行廣告方案,全球12國將於11月3日搶先上路,收費6.99美元(約台幣223元),比原本方案便宜3美元(約台幣96元)。

(圖/美聯社)

第二是打擊共享帳號,Netflix日前已宣布對全球開放Profile Transfer個人帳號轉移新功能,相當於為之後的拒絕免費共看鋪路。今年初開始已在部分國家進行測試,例如秘魯等,預計明年初就會正式出手,全面打擊共享帳號。

第三,Netflix對雲端遊戲寄予厚望。Netflix從2021年推出手遊功能,在App內設置遊戲專區,只要是Netflix會員都能玩,iOS、Android裝置都支援。Netflix表示,現已有35款遊戲上架,開發中遊戲多達55款。不過根據先前的研調,不到1%用戶使用該服務,因此未來發展仍值得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帳號寄生蟲GG倒數?Netflix新功能醞釀全面打擊「免費共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