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Apple TV 4K變便宜有心機!包裝盒悄取消一配件

2022/10/19 08:3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推出新代Apple TV 4K。(圖/官網)

蘋果稍早推出的新品除了第10代iPad、M2版iPad Pro之外,還有新一代的Apple TV 4K,配備A15晶片和HDR10+,台灣售價4,490元起,比前代便宜,不過內含配件其實有縮水。

全新Apple  TV 4K的Siri Remote遙控器,充電方式改為USB-C接孔,不再使用Lightning,顯見蘋果的確正逐步將旗下產品轉換為USB-C。此外,Siri Remote在今年稍晚,會推出Siri語音辨識新功能,最多能分辨6位家庭成員的聲音。

蘋果新Apple TV 4K包裝盒將不附Siri Remote的充電線。(圖/官網)

根據蘋果官網說明,全新Apple TV 4K的包裝盒,僅包含電視盒、Siri Remote遙控器、主機電源線,不附USB-C充電線;前代有含Lightning充電線。蘋果原廠的USB-C編織充電線為590元(1公尺)。

蘋果此次也將第10代iPad改為USB-C接孔,等同iPad全系列轉換為USB-C,蘋果接下來的主力產品線只剩iPhone續用Lightning,根據歐盟規定,在2024年底前,在歐洲販售的iPhone都必須統一為USB-C。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iPad 10變貴了!蘋果平板全面轉換USB-C接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