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1吋 iPhone 14 Pro 的先天缺陷?無法貼合原廠 MagSafe 充電器惹怨

2022/10/18 14:57 文/記者劉惠琴

(圖/歐新社)

6.1吋的iPhone 14 Pro 竟無法與蘋果自家推出的 MagSafe 雙充電器完全貼合!

據外媒 9to5Mac 報導,近期有不少入手iPhone 14 Pro 的果粉在論壇上Po文抱怨稱,使用蘋果原廠的 MagSafe 雙充電器進行磁吸無線充電時,因機身背蓋的相機模組明顯過於突出的設計,竟導致機身無法完全貼合平放於磁吸充電器上,且機身一角還會有稍微翹起的狀況,即使拆卸下手機保護殼也照樣無法平放。不過,該問題並不影響使用 MagSafe 雙充電器為iPhone 充電。

儘管如此,仍讓不少果粉們對於iPhone 14 Pro 因機身設計所致,無法完美地貼合於原廠 MagSafe 雙充電器的狀況,對於蘋果忽略該設計細節的缺失,頗感到失望。

至於另一款高階旗艦6.7吋的iPhone 14 Pro Max,雖然機背相機模組也同樣明顯突出,但因為機身尺寸較iPhone 14 Pro要來得大一些,因此仍可完美貼合於原廠 MagSafe 雙充電器上。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2020年推出支援 MagSafe 磁吸功能的iPhone 12系列手機,推出了一款可同時為iPhone 12、Apple Watch、AirPods 進行磁吸無線充電的 MagSafe 雙充電器,並適用於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認證裝置使用,上市售價為4,290元。該充電器配件可相容於 iPhone 13系列、iPhone 14系列各機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