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千萬YouTuber控三星手機電池易膨脹!官方回應了

2022/10/14 11:23 文/記者吳佩樺

國外知名YouTuber控三星手機電池易膨脹。(翻攝/YT)

上月國外擁有1,180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Mrwhosetheboss,提出三星手機電池容易膨脹的質疑,他說在自己收藏的600多部手機中,發現Note 8的電池出現膨脹甚至撐開了手機,不只如此,還有S6、S10等多部三星手機有相同的問題。

Mrwhosetheboss發布影片後,網路上引起廣大討論,畢竟三星Note 7曾經爆發過自燃事件,因此只要提到電池,對三星手機來說,是十分敏感的話題。三星官方隨後也主動聯絡了頻道主Arun Maini,將手機收回調查。

外媒The Verge在近日取得了三星回應,發言人Chris Langlois表示,三星已經了解這件事,且正在進行調查,鼓勵對三星設備有質疑的消費者聯絡當地客服。

iFixit的高級技術作家Arthur Shi在該影片中接受採訪時說,當電池中的電解質材料(通常是液體)開始分解然後變成氣體時,就會發生膨脹,當發現自己的手機電池出現膨脹情形,不用驚慌,沒有立即性的危險,但請勿再進行充電。

其他外媒像是sammobileGalaxyClub也針對該事件,檢視了手邊多達百台的三星舊手機,不過並未發現電池膨脹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手機Android 13更新時間曝光!這款旗艦可搶先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