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手機Android 13更新時間曝光!這款旗艦可搶先升級

2022/10/13 11:06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S22系列將獲得搶先升級Android 13 One UI 5.0。(圖/路透社)

三星基於Android 13的One UI 5.0測試版日前已在部分國家推出,三星在SDC 2022開發者大會上,進一步公開正式版的上線時間。

三星確認One UI 5.0更新計畫將自本月陸續展開,S22系列可搶先升級,因為現在已經是10月中旬,等於在接下來的10天多內就能迎接One UI 5.0,不過實際推送時間還是會依據不同市場而有所不同。其他像是Z Fold 4、Z Flip 4、S21系列等,預計很快也會納入。

三星One UI 5.0提供更多自訂功能。(圖/三星)

據外媒指出,目前三星已經在S22系列上發布了4個One UI 5.0測試版,尚不清楚此是否為最後一版本。

另外,全新的One UI 5.0將提供更豐富的自訂功能,例如更多的配色選項,可量身打造介面外觀,也能自訂主螢幕版面,將相同大小的小工具堆疊在單一位置,以及能用更簡單的方式設定自選應用程式通知。另外,功能表也重新編排,可輕鬆進入所有鈴聲音量與震動強度選單。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手機「隱藏版」功能!強制「黑暗模式」一鍵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