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witter玩法將有大改變!被爆正開發「不要@我」新功能!

2022/10/14 10:28 文/記者吳佩樺

Twitter被發現正在開發「不要@我」新功能。(路透社)

Twitter因為跟馬斯克的收購案,過去幾個月深陷在假帳號的陰霾中,不過劇情峰迴路轉,馬斯克再度同意以440億美元買下Twitter,法院裁定10月28日前須完成交易。

外媒The Verge報導,Twitter另一方面,也正在開發新功能,測試版介面被爆料,將增加新設定選項,讓用戶得以控制誰能@我,誰不能@我。Twitter隱私設計師Dominic Camozzi證實該功能開發中,但該推文現已被刪除。

外界認為,Twitter讓用戶限制誰可以或不可以@自己,將會是平台的一大改變,Twitter用大用戶的控制權,同時也縮小社交功能,因為用戶可能無法通過平台跟陌生人交流,但好處是避免被騷擾,增加對用戶的保護性。

不過這也不是Twitter第一次的社交限制,例如2020年推出的推文回覆限制為關注的人或在推文中提到的人;以及最近的Circle功能,某些貼文只有在Circle圈中的人才看得到。

《你可能還想看》

川普自創社群終突破關卡上架Android!兩關鍵讓Google點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