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川普自創社群終突破關卡上架Android!兩關鍵讓Google點頭

2022/10/14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川普自創社群平台「Truth Social」,終於上架Google Play商店。(圖/路透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遭到Facebook、Twitter等社群平台集體封殺,今年初自創「Truth Social」,不過始終無法上架Google Play商店,努力許久,近日終於傳來好消息、成功進駐。

川普的Truth Social推出後,並沒有造成社群界的大地震,外界認為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恐怕在於,一直無法前進Google Play商店,雖然蘋果App Store自今年2月已允許上架,但龐大的Android手機用戶並無法下載使用,在美國Android手機市佔約40%。

(圖/路透社)

路透社報導,Truth Social因內容審查問題,遲遲無法通過Google Play審核;Google最新表示,允許Truth Social上架,其已完成更新,同意遵守Google內容審查,且配合禁止發布不適當貼文的政策,若使用者發表煽動暴力言論,將刪除或封鎖。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手機快要不用再背密碼了!Chrome同步推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