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跟微軟一家親了?Apple Music、Apple TV登上Windows電腦

2022/10/13 09:27 文/記者吳佩樺

Apple Music、Apple TV App將登上Windows電腦。(圖/翻攝網路)

微軟在秋季發表會上除了推出全新Surface產品,包括Surface Laptop 5、Surface Pro 9等,同時確定會跟蘋果旗下服務深入合作,某種層面具有突破Windows、Mac隔閡的意義。

蘋果的Apple Music、Apple TV App將於2023年登上Windows電腦,讓Windows 10、Windows 11系統的使用者可從微軟應用商店中安裝,不用再仰賴網頁版,或是額外下載Windows版iTunes。

Apple Music App其實也有進駐微軟的Xbox系列遊戲主機平台,支援Xbox Series X/S 和 Xbox One,現已開放下載。

微軟新版照片App整合蘋果iCloud服務。(圖/翻攝網路)

此外,微軟在接下來的Windows 11更新,也會讓新版照片App整合蘋果的iCloud服務,能直接在照片App內檢視存放在iCloud的照片,但須透過安裝Windows版iCloud,才能連動帳號資料。該功能已向Insider用戶開啟測試,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正式上線。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Mac第三季賣了多少台?三大研調結果「差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