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A53有新對手了!Nokia 5G中階防水新機悄悄通過NCC認證

2022/10/12 20:17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Nokia 官網)

入手萬元出頭的5G中階防水手機,除了三星旗下熱賣的Galaxy A53、Sony Xperia 10 IV與Google Pixel 6a之外,近期還將多一個新的選擇,就是九月於國外率先發表的 Nokia X30,已於日前悄悄通過NCC認證。官方粉絲團並透露,目前正緊鑼密鼓地規劃在台上市的相關活動。

搭載高通S695處理器的Nokia X30,堪稱是擁 Nokia 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於今年度推出眾多機款之中,該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中階機款。集結主流規格於一身包括有:配置6.43吋90Hz更新率AMOLED螢幕、機背雙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手震、內建螢幕指紋辨識、具備IP67防水性能,以及擁有Wi-Fi 6、藍牙 5.1 等無線傳輸技術等。預載作業系統為Android 12,並享有3年保固維修、提供3次的作業系統升級與3年每月的安全更新服務。

Nokia旗下內部型號「TA1450」新手機,近日已通過台灣NCC認證。據傳該款新機的上市型號將為Nokia X30 5G。(圖翻攝NCC)

特別一提的是,此次 Nokia X30 的機身主打採用環保材質打造,機身邊框為100%再生鋁合金、機背蓋則用上了高達65%的再生塑料。

另,Nokia X30 機身正面全螢幕採用挖孔式設計、前置自拍鏡頭為1600萬畫素。機背的主相機模組,則是採用5,000 萬畫素F1.8大光圈的主鏡頭,搭配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的組合。相機拍攝功能包括有:夜拍模式、AI人像模式與夜景自拍模式等。

Nokia X30 5G,具備6.43吋OLED螢幕,配置雙鏡頭,支援光學防手震功能。(圖翻攝Nokia 官網)

機身重量為185克的 Nokia X30 ,內建電池容量為4200mAh,支援33W快充。單就電池規格來看,相較於目前市場熱夯的中階機款,如三星A53、Sony Xperia 10 IV 均內建5000mAh電量,Nokia X30 稍微顯得略遜一籌。實際續航性能表現如何,尚有待未來上市後的實測比較,才能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