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修「郵件」App造成iPhone當機!蘋果釋iOS 16.0.3 版修復4大Bug

2022/10/11 10:0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10/11)稍早向iPhone 8後續機型的所有用戶發佈iOS 16.0.3版本的更新,此次主要修復四大Bug錯誤,並無新增任何功能。同時,這也是繼9月13日、9月23日以來,針對iOS 16系統發佈的第三個更新版本。

在升級至iOS 16.0.3版本後,將可獲得修復的四大錯誤Bug,其中,有一項是因「郵件」App在收到錯誤格式的Mail後,於啟動時會造成iPhone 當機災情,已獲得改善。建議所有iPhone用戶務必盡快更新。

至於另外三項修復的Bug錯誤,則是與蘋果新一代iPhone 14 系列手機有關,在iOS 16.0.3 版本中,一併獲得修復改善的錯誤,包括有:來電和 App 通知可能延遲或未送達、使用蘋果車載系統CarPlay通話時出現麥克風音量過低等問題,以及於高階旗艦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機型上使用相機時出現啟動速度較慢、或在不同模式間的切換速度緩慢。

你可能也想看

LINE手機版迎3大優化介面!iOS 16 果粉獨享鎖定螢幕「秒開」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