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們的集體回憶掰掰了!蘋果終結第一代「彩色」iPhone 不再提供維修

2022/10/09 11:43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13年推出iPhone 5c,採用塑膠背蓋,機身擁有多達五色選擇。(圖/翻攝自蘋果)

蘋果歷代iPhone系列手機問世以來,首次配置有多達5種繽紛顏色的 iPhone 5c(Colorful 之意),繼2020年被蘋果列入「準淘汰」的老式產品名單後(意指維修零件視庫存狀態),現在則是更進一步地面臨被正式終結。

據外媒 MacRumors 報導,蘋果在近期發出給授權維修商的備忘錄中表示,從今年11月1日開始,將把 iPhone 5c 列入永久終止維修服務的過時名單上。也就是說,屆時將不再提供該款機型的所有維修零件與服務。

搭載A6晶片,4吋LCD螢幕iPhone 5c,是蘋果於2013年9月與iPhon 5s 同時發表的機款。機身提供藍、綠、黃、白與粉紅共五種繽紛的顏色,其特色亮點就是機身採用塑料背蓋,並擁有藍、綠、黃、白與粉紅共五種繽紛的機身顏色選擇,是蘋果歷代iPhone手機推出以來,首次擁有多彩繽紛機身的機型。儘管iPhone 5c 發表之後頗具話題性的討論熱度,然上市之後的實際銷量並未如預期,在2015年就已遭遇停止生產的命運。

你可能也想看

Notebook過時了?蘋果改詞彙重新定義Mac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