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book過時了?蘋果改詞彙重新定義MacBook

2022/10/08 13:18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發現蘋果不再以Notebook來稱呼MacBook。(圖/彭博社)

近日有外媒發現,蘋果似乎正在重新定義MacBook,不再以Notebook稱呼!

外媒9to5Mac表示,蘋果疑似在進行重新調整MacBook的稱呼,過去官方都是以「Notebook」來描述,但最近發現包括美國的蘋果官網、線上商店等,陸續轉換為「Laptop」來稱呼。

(圖/翻攝9to5Mac)

(圖/翻攝9to5Mac)

雖然不管是Notebook或Laptop,在中文翻譯都是泛指筆記型電腦,不過Laptop有更輕巧便攜之意。

即使蘋果沒有正面承認關於Notebook和Laptop的詞彙轉換,但9to5Mac認為這是正確的風向,使用Notebook的確是比較過時,其他電腦廠商現在也傾向用Laptop

《你可能還想看》

新旗艦「臉部解鎖」下放Pixel 6 Pro?Google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